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及时了解2023年学院立项项目进度,提升我院学子的科研能力与素养,以更高水平参加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学院于12月27日中午在5号教学楼110教室,举办了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期检查评审会。学院副院长张士强,专业教师丁涛、张志霞,团学办公室副主任孙亚静老师担任评审委员,评审会议由张顺祺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5个项目参与评审,各项目团队以PPT形式汇报了项目研究进展、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待解决问题、经费预算及使用情况等内容。评委们针对每个项目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建议,助力各项目团队高效推进工作。

评审结束后,副院长张士强指出,比赛项目要以创新性为出发点,实用性为立足点,进行全面规划并深入市场调研,发掘潜在突破点,加快项目制作进程。同时,他建议各个团队继续深入研究,重视项目的创新性、核心技术以及实践应用的价值,持续完善项目,争取在后续路演中有精彩的表现。

本次中期检查评审会不仅展示了智交学子的创新思维,还为各项目团队提供了后续阶段问题解决和项目完善的指导,进一步深化了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学院拔尖人才培养模式,激励了智交学子积极投身于课外学术研究,为今后我院学生深度参与科研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后续我院也将进一步发掘学生科研潜能,着力提升我校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