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科协副主席庞振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25

  12月22日下午,苏州市科协副主席庞振、普及部主任包焕正、吴中区科协副主席朱艳、学会工作部副部长江月婷、普及部副部长冯朋超一行5人来校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小勇出席调研会。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处长朱跃、副处长刘海燕,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姜竹松,骨干教师卢晓晖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朱跃主持。

  毛小勇对苏州市科协副主席庞振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科协给予学校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人才引进、平台搭建、项目开展、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相关情况,希望在市科协的大力支持下,把我校航模科普基地做强做大,在科学普及方面做出我校应有的贡献。

  卢晓晖以梦想改变未来,文化创造价值为主题,围绕我校筹建航模科普馆立项依据和目的、项目主要内容、团队相关业绩等方面,向与会人员汇报了筹建方案。随后与会人员就我校航模科普馆的建设,选址要求和未来开放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庞振对我校转设以来学校科协的科普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航空模型设计制作是科学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可以打造成为1066vip威尼斯主页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名片。他指出,要充分围绕“合作”“共建”“开放”“共享”做好航模科普馆的筹建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调研会结束后,庞振一行在与会人员的陪同下,现场考察了学校航模科普工作室。


(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