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苏刊)就业引航新媒体宣传产品展播(六):求职技巧和就业答疑,就看这里吧

发布时间:2023-12-1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的重要要求,按照共青团中央的有关部署,团省委扎实推进“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有序开展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工作开展期间,团省委协同高校充分发挥青年学生主体作用,制作了一系列优秀新媒体文化产品,推出【就业引航新媒体宣传产品展播】专栏,引导大学生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主动到基层一线“自找苦吃”、踏实奋斗、成长成才。

漫画以“就业引航”为主题,从就业技能指导与就业政策解读两个角度,依次介绍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简历的打磨技巧、面试的出众秘诀以及三支一扶相关政策,帮助同学们提升面试能力、交流能力和生涯规划能力,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树立起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文刊载于:团学苏刊